2013年1月7日星期一

Dreamed


~I dreamed I dreamed ~

你是否曾经为着自己的未来编制一曲浪漫单纯的梦〜?

曾经
为自己的另一伴
编制一曲爱

一曲单纯志诚的爱

恋爱了
一曲轰轰烈烈的爱展开啦
走在我已编好的曲子上
单纯毫无污染的世界里

曾经
对我来说不可以称年少无知
因为每一曲都经过理智去编

曾经
因为种种的理由
种种的抛弃
种种的难过

我改曲了

而曲子风格越来越难弄明白

是谁挪走了我最单纯最志诚的爱........

2 条评论:

  1. 不管你走到多远,变了多少。
    当你累了,想休息了,转个身,我会一直在你背后给你支持,和很多。
    我也会想要跟你并肩把这跳路走完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忘了你有部落⋯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