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星期日

小熊

我把你送我的小熊清洗干净~
高挂在太阳下,看着看着它....
不知是否因太阳的热情,,
昏沉的我,不禁翻开了一页页的回忆..

小熊~
我们彼此都送了对方一只这样的情人节礼物~
第一只,也是唯一只..
从小到大,我不渴望我的礼物是这种不切实际的礼物...
但,因这第一只,我爱上了那份拥抱..
一份能让我表达任何心情的拥抱...

而这只小熊也就在你消失的那一刻...
我残忍的,把它独自寄放在一个可怕的地方...
一个我害怕的地方

当我决定再次的找寻这段回忆时..
我把它找出来了,替它清洗干净...
把它挂在太阳下的那一刻,我问了自己,为什么...? 
我抱紧小熊,回答了自己...
''不知道,只清楚,但我发现找不会它时,我是害怕,是难过的...''














谢谢你所给的拥抱  =)

2 条评论:

  1. 这张照片,很漂亮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从这照片,我看到了幸福...
    更多的是,舍不得的难过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