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7日星期三

童言童语

多少个前的曾经,,,向你承诺过,,,我要你以我为荣....
多少个前的曾经,,,向你大胆的宣誓,,,你的位子将有我取代...
这些曾经是否是童言童语,,?
我很想它是,,但理智提醒了我,至少''以我为荣''不是...
很遗憾的是,,原来我只会开空头支票..

多少个前的曾经,,,看着简讯时,,,是否有所被我感动..?
多少个前的曾经,,,看着我在大家面前为你打抱不平的宣誓,
你是否感到少许欣慰..?
这些曾经是否是童言童语,,?
你很想它不是,,但现实让你看透了一切..
很遗憾的,,,失望了,,,难过了...

我们
互相的为着对方努力~
努力不让对方失望~
我,再也不是从前坐在你大腿上的小女儿..
你,也不再是从前脾气古怪的大男人..

共同点
我们都对自己的无助感到难过..
你希望不要再去怀念那些承诺,,,免得我为难...
而我却希望那些真的只是童言童语.....










forever love me de MAN,,,
i'm so sorry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